我要是想得出好名字还会叫这个吗

cn沈昱,从周更变为月更直到年更

es泉真/宗咪不拆不逆,其他全杂食

hp/fb 德哈/斯卡曼德骨科/ggad

最近在搞赤楚卫二相关,魔法师黑安
来打究极杂食人,主兔龙/蛇兔

爬墙贼快,平均半月改一次简介

【叶蓝】记一次穿越的奇妙旅程

【新人第一次开长篇】
【双穿越设定,私设如山】
【周更作者,可能会坑】
01
蓝河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一个十分陌生的地方。
他撑起身子,感到胸前传来一阵剧痛,蓝河低头一看,自己的胸口被包扎了起来,上面还有血迹。
蓝河皱了皱眉,环顾四周,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卧室,房内的一切都是古代样式的。雕花的窗户,上面还糊着一层纸。床边有个小桌子,桌子上有一碗黑漆漆的中药。
这是哪儿?二笔他们的恶作剧吗?蓝河心想。他们找了剧组吗?一个卧室竟然做得这么精致?
蓝河撇撇嘴,不就是抢了一个去俱乐部的机会,这几个人至于嘛。但是他看到自己的伤口,有些不解,这又算怎么回事?
蓝河记得晕过去之前是在工作室里,和大春系舟几个人看着世邀赛的直播。中国队赢了后,他们激动地差点跳出窗外。
我是怎么晕过去的?蓝河沉思。好像是......因为叶修看了我一眼?
其实叶修并不是看了蓝河一眼,而是看了镜头。当镜头切到叶修身上时,他紧紧的盯着镜头,露出了招牌的慵懒的微笑。
尽管对着镜头笑是在平常不过了的事,但蓝河的心跳还是不由自主的加快了。叶修的眼神,就好像自己是在和他对视一样。
接着蓝河便没有了意识。
我不会是心跳过快休克了吧,人家又不是在看你,真没出息。蓝河自嘲的笑笑,决定下床出门看看。他刚刚起身,就感到腿止不住地发软,最终跌回了床上。
这一阵动作牵扯到了伤口,蓝河疼的“斯斯”地抽气,纱布渗透出一点红。
这时门被推开了,来人看见蓝河掀开了被子,坐在床上捂着伤口,赶紧过去将他按回床上“蓝桥......许公子您怎么起来了,伤口又裂开了吗,您先躺下我去给您找太医。”
蓝河抓住那人的手臂“等等我没事......二笔你干嘛呢,我怎么会在这儿,我这伤口是怎么回事,还有,你这穿的是什么啊......”
笔言飞抽出被蓝河紧紧握着的手臂,低声说“说来话长,我等会儿再解释。喻皇和皇后就快到了,先接见过他们再说吧。”
蓝河呆呆地望着笔言飞,脑中有些混乱,喻黄?皇后?二笔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?
还没等蓝河回过神来,一个聒噪的声音响了起来“就是这里了吧文州,那个孩子怎么就住这种地方呢,我们蓝雨又不是缺好房子怎么给人安排在这种简陋的地方,我觉得皇宫不错你说回头把他接来怎么样?”
“少天说了算。”一个温柔的声音缓慢地说到。
两人走进了房中,他们都穿着淡色的汉服,长长的青丝用蓝色的发带束着,一个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,尖尖的虎牙冒出一点点,显得很可爱。另一个只是微笑,偶尔附和几句。
笔言飞见二人进来,跪下行礼“参见陛下,皇后。”他见蓝河迟迟没有动作,不禁望了他一眼,只见蓝河颤抖着唇,结巴的说“黄黄黄黄黄少?喻队?”
笔言飞一惊,扯了扯蓝河的衣袖,见蓝河没有反应,只好替他说“许公子第一次面见圣上,恐有些紧张,望陛下开恩,责罚小人便是了。” 
喻文州摆摆手“无妨,你平身吧。”
笔言飞谢过恩,退到一边。黄少天笑眯眯的走到蓝河床前坐下“许博远是吧?这次任务辛苦你了,我知道你完成的很不容易。对于嘉皇的死你也不要内疚了,这不是你的错,是嘉世自己人干的。以后也不要再想不开了啊,好好在蓝雨生活下去,忘了这件事吧。下半辈子保你衣食无忧,好好活着,行吧?”
蓝河刚从见到偶像的激动中缓过来,又陷入迷茫之中。他听的一头雾水,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只能先应和着。
黄少天只当他是受过创伤后还没平复下心情,拍了拍蓝河的肩,起身整理整理衣服,说:“好好想想你的母亲和兄弟吧,他们还需要你。今天事务实在繁忙,我就先走了啊。”说完,便挽着喻文州的手臂向门外走去。刚跨过门槛,又说了一句“啊对了,这里有些简陋,我都看不过去了,明天我派人接你到皇宫里住一段时间,你收拾收拾啊。”
蓝河呆呆的眨了眨眼,自己这是穿越了?还穿越到了一个有黄少有喻队还有二笔的世界?天哪,这是什么恐怖的节奏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有想好名字,就先这样吧
新人第一次开坑
周更作者,尽量多写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