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是想得出好名字还会叫这个吗

cn沈昱,从周更变为月更直到年更

es泉真/宗咪不拆不逆,其他全杂食

hp/fb 德哈/斯卡曼德骨科/ggad

最近在搞赤楚卫二相关,魔法师黑安
来打究极杂食人,主兔龙/蛇兔

爬墙贼快,平均半月改一次简介

【叶蓝】记一次穿越的奇妙旅程②

【主叶蓝,微喻黄】
【新人第一次开坑,文笔渣注意】
【ooc预警】
【双穿 古代设定 前世今生】
【私设如山】

待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后,蓝河一个人又发了好长时间的呆。直到笔言飞轻声唤他两句公子,他才反应过来。

蓝河皱了皱眉,还是不太愿意相信自己真的穿越了,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的。首先,胸口上的伤依旧隐隐作痛,让他无法忽视。

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,笔言飞刚刚叫了他的名字。

他叫自己许公子。

蓝河抿了抿嘴,其实俱乐部里,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真名。早在他与蓝溪阁网游部签合同时,上面就写好了保密项。没有特殊情况,公司绝不允许透露蓝河的任何私人信息,包括名字。公司为此还疑惑了很久,找蓝河谈过不少次。

蓝河每次都会打着哈哈敷衍过去,原因是,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提出这样一个条件。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身份可以隐瞒却要被知晓,他就觉得浑身不舒服。这也是蓝河当初选择了网游的原因。

那是一种源自内心的恐惧和厌恶。

恐惧被发现真实身份,厌恶被别人知根知底。

蓝河也想过去看心理医生,但是因为事务太慢,荣耀又太过于吸引人,以至于耽误了很长时间都没去成,最后不了了之。

蓝河叹了口气,将杂念摒除,开始琢磨起自己如今的情况。

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的种种,理清思路。刚刚黄少和喻队进来时,笔言飞跪下请安,口中叫的是皇上和皇后。

如果没错的话,他们应该就是蓝雨的统治者了。

至于为什么不是天下的统治者......蓝河倒是希望自家能统一天下,但是他刚刚听见了黄少天说的话:嘉皇去世了,是嘉世的人干的,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......看来,穿越前的自己身份不简单,还能跟嘉世扯上关系.....

蓝河分析一番,如果没有推测错误的话,这个世界应该是个多国家的世界。嘉国,蓝国,那就应该还有霸图,兴欣,微草什么的,嘉皇就应该是叶修了......等等,叶修死了?自己竟同叶修的死扯上了关系?

蓝河一惊,那么这么说来,现在还没有兴欣......蓝河内心有点激动,但立刻被他自己按耐下去。且不说这个世界的世界线与现代是否完全一致,单是身在古代,蓝河就不觉得自己能轻松活下去。

而且黄少刚刚说,明天要接我进宫....蓝河不禁打了个寒颤,想着以前听说的和自己看过的宫斗小说,内心有些绝望。刚来就给我调到困难模式,老天爷不带你这样的呀!

他颤抖着声音叫了一声笔言飞,把笔言飞下了一跳,还以为他旧伤复发了。蓝河摆摆手,平复心情,沉声道:“我没事。只是这边这么待着,实在有些无聊。敢问附近可有书房?若是有的话,劳烦您帮我找几本书,让我消遣消遣罢了。”

笔言飞苦笑一声:“书房?这里也不过就是个小宅子,书房里根本就没有几本书。这皇上啊,说的好听,赐给咱一处宅子让你养伤,其实也就变相的软禁。幸好今天皇后娘娘出口要接您去皇宫中,不然,还不知道我们要在这儿呆多久,兴许会在这儿呆一辈子呢。”笔言飞忿忿地说。

蓝河心中有些不悦,他并不是很高兴听到有关自家队长的坏话,尤其这还是从自家人口中说出的。但他还是拍了拍笔言飞的肩膀,“没有就没有吧,也不是非要不可的东西。倒是你,二笔,以后说话记得小心一点,这皇城中,隔墙有耳,说不定哪句话就传那位耳中了。”

笔言飞立刻认真起来,点了点头,“谢许公子教导,在下会注意的。”

蓝河有些不自在,他摸摸自己鼻子,“没人的时候你还是叫我蓝桥吧,这么生疏,我不习惯了。”

笔言飞一笑,心中的难受也去掉了不少。“嗯,蓝桥,你好好养伤。待这段风波过了,上面哪位对我们放心一点后,我们就离开这儿吧。”笔言飞叹气,“着实是委屈你了,蓝桥。”

蓝河笑了笑,“有什么委屈的,不过是活动的地方小了一点。又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的人,这点小事算什么。”明天自己便可以进宫了,皇宫中的藏书应该更多,倒是方便自己了解这个世界的情况了。

蓝河想了想,还是忍不住开口问到:“二笔,你能不能告诉我...我和嘉皇是怎么回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老叶可能要五章以后才能出现......
年更作者终于更新,下一章可能今年暑假更
各位看得开心【不开心就来打死我吧】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