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是想得出好名字还会叫这个吗

cn沈昱,从周更变为月更直到年更

es泉真/宗咪不拆不逆,其他全杂食

hp/fb 德哈/斯卡曼德骨科/ggad

最近在搞赤楚卫二相关,魔法师黑安
来打究极杂食人,主兔龙/蛇兔

爬墙贼快,平均半月改一次简介

记一次奇妙的穿越旅程③

【主叶蓝,微喻黄】
【新人第一次开坑,文笔渣注意】
【ooc预警】
【双穿 古代设定 前世今生】
【私设如山】

   笔言飞愣住了,他疑惑的望着蓝河:“你....不记得了?”蓝河犹豫了一下,缓慢地点了点头,道:“我刚刚醒来时,就觉得头疼痛不已。接着我看到自己胸前的伤口,回忆一番昏迷之前的事,竟是迷迷糊糊的,很多事都不够清晰了。只隐约记得,我....好像是自己寻死,且与嘉皇有关联。但是具体原因,包括我自己的身份我都有些模糊了。你能告诉我,到底怎么了吗?”

 

    笔言飞沉思几分,有些不可思议地自言自语:“连自己的身份都记不太清了?不会...是那二位给下了药吧?”他按耐住心中的惊讶,想了想,对蓝河说:“不记得了,也好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...你本名许博远,从小父母双亡,被蓝溪阁的人收养,出事前是一名蓝雨的...普通侍卫。后来蓝国使臣出使嘉世,你作为蓝雨的一名侍卫在其中,代号蓝桥春雪。结果不知为何你被留在了嘉皇身边,然后...嘉皇出事,你自认为是自己没有保护好嘉皇,心怀愧疚,所以才寻死的。”笔言飞拍了拍蓝河的肩膀:“别想那么多了,事情都过去了,那确实不是你的错。以后,好好活下去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蓝河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他知道二笔肯定说了谎。一名普通的侍卫,怎么可能有自己的代号。况且,他自认为自己是忠诚于蓝溪阁的,当初君莫笑如何请他加入兴欣蓝河都没有答应。所以,留在兴欣肯定是有别的原因。至于叶修的死,不,现在还没有确定叶修就是嘉皇。所以关于嘉皇的死,既然自己留下是有别的原因,那么自己寻死肯定也不是简简单单的认为失职所以该死。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....嘉皇的死是自己直接造成的,所以才内疚到想要去死。蓝河想了想,要是我亲手把叶修杀死了,倒真有可能去寻死。

 

     蓝河理了理思路,脑中清晰不少。现在可以确认的是,自己的身份一定不简单。以前的蓝河和嘉皇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而且嘉皇的死还很有可能是以前的蓝河造成的......蓝河心中一惊,如果自己以前真的害过叶修,世界线又如现代的一般,叶修从兴欣复出,那么他很有可能第一个来找自己报仇。

 

    蓝河在心中默默的祈祷,世界线千万不要和现代的重合。且不说他一点也不想死。单是害过叶修这一点,就让他惊吓不已了。接下来,就只等遇到更多可信之人询问一番,将这个世界的一切弄清楚,然后想办法回去吧。

 

  他对笔言飞说:“这几日你也辛苦了,先回去歇息吧。我也想再休息一下。”

 

    笔言飞点了点头:“那蓝桥你好好睡吧,我的房间就在隔壁。还有....可不许再做傻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蓝河笑着说:“你放心吧,一次没成就够了,我可不想再受第二次这种苦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笔言飞这才放心的走了出去。待他回房关上门后,蓝河小心的下地,将自己的包裹翻了翻。里面并没有什么有信息价值的东西,只是有一块玉佩,上面雕刻着一只盘旋的龙,看起来就价值不菲,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有如此珍贵的东西。蓝河小心翼翼的把玉佩放好,还是觉得不放心。于是他把玉佩放到了自己的枕头底下,然后睡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这下可安心多了。蓝河躺在床上美滋滋的想,要是以后真的走投无路了,当了这块玉佩应该都能坚持几个月了。他脑中杂乱的浮现着各种事情,古代的,现代的,没多久便睡了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某只价值连城,能支持普通人活好几辈子的玉佩安静的躺在枕头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某叶:怎么还没有我的戏份,我都要闷死了。)

  另一只叶:蓝河你竟然想把它当了,替我好好教训他吧兄弟。

  

诶嘿嘿突然高产竟然日更

本篇世界线与现代有相似之处,但是时间线有很大差异【主要是作者太懒不想修这些bug】

下章入宫的话,老叶应该能在第五章出场了

自认为本篇主剧情【bushi

但剧情渣的一b

评论(6)

热度(15)